close

聖誕節的晚上來到南投竹山,感謝新人的信任,在開始籌備婚禮時,就把訂婚、結婚的檔期通通下訂,在過程中不管是見面或是透過通訊軟體,我們總是不斷的溝通調整,還記得婚禮前一週左右,新娘子很緊張地告訴我桌數新增至58桌,很擔心因為桌數調整影響到場地與流程,我立馬跟新娘說,不用擔心,我會幫您掌控好一切,並針對當天的突發狀況進行調整。

時間來到了婚禮當天,因為是晚宴的關係,長輩希望整個流程(上菜速度、活動流程)都可以加快進行,因為擔心賓客太晚回家會太累,然後也在餐廳瘋狂的上菜下,我也馬上調整婚禮進行的速度,很開心的是遇到很棒的婚禮團隊,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配合,但在臨時調整流程速度的情況下,晚宴順利在長輩期許的時間內完成,唯一對新秘老師真的很抱歉,因為一直趕趕趕~但我們做到了。

當天的婚禮樂團老師真的是超級優秀的,賓客在用餐的同時,老師一首首好聽的經典樂曲讓大家聽的十分過癮,尤其最後一首suger,老師的高音、真假音的轉換,好聽到讓我都起雞皮疙瘩,雖然是第一次與老師們配合,但我們合作無間的互動,讓台下賓客好嗨~

當然也要再次感謝現場賓客的肯定,在婚禮結束後,紛紛表達活動安排得很好、主持的很棒,還有賓客跟我所取名片,我想這一切對於這場婚禮肯定都要歸功於新人用心籌畫及當天專業婚禮團隊,沒有大家一起努力,就不會有一場這麼棒婚禮音樂饗宴。

最後再次祝福楷家&小婕,也很期待很快聽到您們的好消息,楷家也要謹記得在婚禮上對彼此的承諾唷!

新娘秘書:吳佳佳
婚禮攝影:黃秝濠
場地佈置:馨花怒放Nancy Liu

婚禮樂團:婚禮樂團:台中婚禮樂團 - 冠軍音樂團隊/尾牙春酒/活動商演/舞台音響工程
婚禮企劃主持人:婚禮主持人 蔡幸真 Lisa

 

#南投竹山婚禮主持人
#中南部婚禮主持人
#在竹山祥鶴日本料理主持婚禮

arrow
arrow

    蔡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