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讓我主持完非常難忘的婚禮,如何說難忘?
1. 婚禮前一週新人下訂檔期(只有一週籌劃、討論的時間)
2. 新人兩位都是優秀的醫生(泌尿科醫生+放射科醫生)
3. 教會婚禮(牧師禱告、教會姐妹唱歌祝福)

婚禮前一週收到新娘詢問、下訂檔期,因為原本預計由朋友擔任當天主持人,但因為朋友臨時有事,讓我有機會可以參與主持您們的婚禮,新人從大學時期透過一次班遊認識彼此,從認識-交往-結婚共愛情長跑了12年,從學生時期分別到不同的醫院實習,出了社會正式到醫院服務,他們總是互相鼓勵彼此,成為最無話不談的同學、伴侶。

工作之餘喜歡旅行的兩個人,從國內玩到了國外,在日本旅行的快樂、聖托里尼島蜜約旅行的慵懶,都是兩個人最棒的快樂回憶,新郎是一位非常安靜的泌尿科醫生,平常話不多,但笑起來時帥氣的臉龐,總是最吸引著寶貝老婆之處,我想什麼是快樂,快樂就是看見彼此開心、滿足的笑容,就是最大的滿足。

午宴由教會牧師夫婦進行開場禱告,其中一段我我印象非常深刻,是牧師送給新人及當天所以有賓客的祝福,牧師要大家在結婚以後,要將以下三點謹記在心底,會讓夫妻感情更加甜蜜,我也在此分享給大家。

1.互相欣賞
2.互相委身
3.每天花10分鐘說話

結婚前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結婚後兩個人共組一個家庭,生活模式難免會有所改變,但無論生活、工作在怎麼忙碌,還是每天要花10分鐘的時間,與彼此的伴侶說說話、分享一天生活的點滴,雖然我也不太懂委身的意思,但附上新娘與我分享的連結與大家分享,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http://westielatte.blogspot.tw/2013/11/2.html?m=1

最後再次感謝新娘在婚禮結束後給我滿滿的肯定,還與我分享超級好吃的囍餅,也謝謝當天所有的婚禮人,很開心與您們一起合作~

新娘秘書: PEKO CHANG makeup hair & style
婚禮攝影: A.Studio IMAGE
婚禮樂團:台中婚禮樂團 - 冠軍音樂團隊/尾牙春酒/活動商演/舞台音響工程
婚禮企劃主持人:婚禮主持人 蔡幸真 Lisa

#台中婚禮主持人
#中部婚禮主持人
#中部婚禮主持推薦文
#在台中裕園花園酒店主持婚禮

arrow
arrow

    蔡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