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因為工作往來,進而認識彼此~
當時一個超級業務、一個專業採購
就在那一年,他們開始了他們的愛情長跑
非常特別的是,兩位同是南部小孩,ㄧ同在北部工作打拼的遊子
因為這樣的情份,讓他們更是格外珍惜彼此這一段感情、互相照顧彼此
終於經過時十一年的愛情長跑歲月,兩個人攜手一同邁向人生N個十年

婚宴當天針對新人的需求,以設計溫馨、簡約風為主
並以針對當天賓客客群,下去做活動的規劃設計
為的就是『面面俱到』,讓每一天賓客可以感受到新人對於大家的重視與感謝
當天除了有感謝父母親『謝親恩』的橋段外
期間我注意到主桌有一位男方親友是新郎的親叔叔
言談中他告訴我:
『新郎是他從小看到長大,因為住隔壁的關係,常常有機會互動、往來,簡直就像自己的兒子,看到新郎在今天娶到好老婆,他真的很開心(眼眶泛淚~)』

並問我說如果可以的話,他想上台說幾句話,看到叔叔這樣真情的表現,我當然是立馬答應,重點是真的要上台了,叔叔怯步了(因為南部人都比較害羞嘛),就在主桌親友及我的鼓勵下,叔叔勇敢的上台拿起麥克風,對他疼愛的新郎倌一一道出祝福,新郎也以擁抱的方式來感謝叔叔的疼愛,小小突發橋段,但我相信在新人的心裡面會是一輩子最棒的回憶。

 

當天除了有好吃的料理以外,席間新人與賓客更以擁抱的方式,表達對於彼此的祝福與感謝,當天的大家真的好熱情,謝謝您們,讓我們一起度過愉快的午后!

最後,感謝雲林阿輝的推薦讓我有機會認識您們!

小花童進場囉!

男方主婚人進場

女方主婚人進場

最佳男女主角進場

總敬酒

 

照片來源:感謝專業婚攝Alex Tsai提供照片

新娘秘書:Keke's beauty make up 可可 新娘 彩妝
婚禮攝影:蓋瑞婚攝/台中婚攝/雲林婚攝/嘉義婚攝/彰化婚攝/台南婚攝/南投婚攝/高雄 /苗栗/新竹/台北/桃園婚攝 婚禮紀錄 結婚吧
婚禮企劃主持人:婚禮主持人 蔡幸真 Lisa

#嘉義婚禮主持人
#在嘉義仁義湖岸主持婚禮
#南部婚禮主持人

arrow
arrow

    蔡幸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